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量:

2023213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布置支部2023年重点工作。


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张龙以“三重逻辑下谈共产党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网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信息化论述的历史逻辑,集体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网络和信息化的论述,学习共产党宣言、党章、延安精神,认真领会两个结合的理论价值与时代意义。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思考教育信息化助力学校一流发展目标的现实逻辑。最后,张龙对支部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作风能力、深化队伍建设,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全力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龙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务实、奋勇拼搏,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对于学校网信工作的思路与要求,通过党建引领,在学校发展中积极贡献网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