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并做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宋楠、刘世泽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参加。

两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该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委员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宋楠、刘世泽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支部书记张龙对两位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合力共建学习型党支部,党员需要始终坚持业务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三、党员要多参与处室重要项目,积极担负重任;四、走出去跟广大师生交流,重视师生的需求,获得师生认可,将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核心。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廉洁纪律教育、开展作风建设、维持安全稳定工作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会上,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律教育公开课,张龙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指出:一、要做到廉洁自律,一方面通过不断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另一方面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行为自觉。只有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才能真正做到廉洁守业,不忘初心。二、加强作风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思想观念上、工作推进上与业务创新上,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推进科学监管,建设和谐机关。结合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增强思想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灵活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