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量:

2023年2月24日下午,网信处党支部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窦浩、段升强、各科室负责人及网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龙主持。

会上,张龙书记指出,网信处全体党员干部需明确责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健全责任分解与考核的工作机制,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与廉洁自律工作。同时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定期检查与工作留痕,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张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张龙指出,要传承与发扬延安精神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文化铸魂,办实事讲真话,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网信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深刻领会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会后,张龙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3年度稳定安全与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夯实科室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