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网信处党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集中领学,张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刘国中同志辅导讲话展开讨论。

5月20日下午,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