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窦浩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文件,我校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窦浩获先进个人。

3710A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要求,全面推进并创新发展管理、教学、服务信息化应用,全方位保障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全力做好信息化技术保障,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全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视的结果,体现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校网信工作者努力工作的肯定。网信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11445”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信处党支部书记窦浩,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教育系统网信管理工作,牵头开展有线网络提速升级、无线网络全面覆盖等信息化建设项目;持续开展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与环境提升;开展多种方式,为学校师生及各部门进行信息化宣传、培训与技术支撑辅助工作。他深入实际,展现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勇于实践,练就过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严格自律,体现廉洁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带头创先争优,具有良好的群众公信和先锋作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