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共上党课,共同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践,提高支部凝聚力,2022年6月24日,以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为契机,招采办、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联合开展“共上党课、共同进步”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中,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4所高校师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追求卓越再立新功、强农兴农谱写新篇、坚持应用型办学之路的故事。课后,两个党支部所有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个党支部间的业务交流和思想交流,为推动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理念,讲奉献、有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