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2022年4月15日上午,突发疫情导致雁塔校区北院实施封闭管理,学生上课全部转为线上,网络流量倍增,网信处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到岗,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实时监测瞬时流量状态,协调备用出口带宽资源,全员待命做好应急网络保障。

随着保障工作逐渐平稳,在逸夫楼会议室,网信处处长张龙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党建工作融合为主题,为网信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张龙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等方面,结合队伍建设、运维体系、基础民生保障、重要工程、支部学习交流平台等具体内容,提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务实、奋勇拼搏。

张龙指出,网信处全体同志要加强服务意识,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各项工作目标,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拓进取、主动服务,在今后的网信服务中积极贯彻首问负责制;希望同志们主动申报学校各类研究项目与课题,将持续学习创新转化为自己的习惯;重大项目要成立工作项目组,党员干部牵头负责,项目组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对于网信工作的思路与要求。率先探索信息化技术在支部建设中的应用,积极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