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2年3月31日下午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窦浩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应对风险挑战,勇于开展斗争、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提升政治素养,严格纪律执行,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后,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根据要求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