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2021年11月23日,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窦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视频及文件全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书记窦浩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窦浩同志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围绕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加强工作统筹,在消息平台建设、数据资产管理、校本课程资源管理等方面,精心谋划,拓展思路,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副处长段升强同志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的实际行动,各科室通力配合,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不懈努力,团结奋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