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量: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转化为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力。

7月14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窦浩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undefined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网信处全体党员掀起了一股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在窦浩书记领学下,本次学习紧扣党的历史脉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铿锵有力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们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初心,明晰未来新征程上的奋斗方向。随后,为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窦浩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推动网信处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学习内容和践行落实要求,强化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价值引领,激励党员从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追寻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品格。

围绕破解信息化发展难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窦浩书记对网信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走基层调研梳理师生急难愁盼的各项信息化问题,推进业务改革创新;二是要持续推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举措,切实解决好向离退休教师送温暖、业务在线办理等难题,努力消除信息化服务痛点堵点;三是坚持“党员责任标签制”,落实党员在各项对外服务中的责任分工,确保党员冲锋在一线,展现党员良好风貌,践行服务承诺。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在常态化的党史学习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信息化服务推陈出新的实际举措,凝聚推进新时代学校网信事业跨越发展的不竭力量。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