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 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2020年7月1日,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认真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全处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洗礼,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也号召了网信处全体党员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我校改革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政治担当。

网信处党支部将继续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网信处全体教工,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