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10月25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窦浩走访招标处、科技处、实管处等部门,深入调研信息化工作需求。



本次走访调研主要与各处室探讨交流了学校近期信息化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无线校园网的使用;对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予以解答说明,同时解答了用户在使用校园网时的一些常见问题,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各处室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随着检视问题即知即改清单的梳理,网信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针对本次调研反映突出的“无线校园网弹出页面频繁”、“访客如何使用WLAN”、“部分楼宇网络施工进度缓慢”等问题,网信处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先后建设完成了XAUAT-1X无线网、eduroam服务,并加强协调力度、强化对网络施工进度的节点督促,保证工程尽快完工。通过找准问题、狠抓落实,做到边查边改,力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以信息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