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和传承“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支部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几个展馆,内容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展馆通过大量照片、图表和实物集中展示了交大西迁人的奋斗历程,体现了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交通大学123年的办学历史,重温了那段扎根西北、爱国奋斗的拼搏历程,都被交大西迁人满腔热血的爱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专家学者“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