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0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联系委员邱必震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会议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窦浩主持。



网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工作安排。会前广泛征求广大群众对班子、干部的意见;主要负责人与副职、副职之间相互谈心,形成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窦浩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了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窦浩带头发言,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谈体会、谈学习收获,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联系实际,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邱必震在点评讲话中对网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结合部门特点,班子重视、准备充分,谈成绩少,谈问题多,坦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标。邱部长结合自己工作体会,谈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如何坚持党内好的制度;通过民主生活会如何静下心来思考问题等内容。最后,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持续进行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按照“四个要求”、“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系统深入地剖析问题,结合实际完善整改方案;三是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之外要做好培训,提升校内师生的信息化意识,加强对信息化规律的研究。

窦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网信处将继续以提升校园网络环境及信息化服务为基础,凝练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未来工作,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