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专题党课会议。全处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窦浩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强调个人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

其次,窦浩同志给党员讲党课。强调党员心中要有群众;党员要有思想觉悟,不能只以群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勇于面对挑战,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做出表率。

最后,窦浩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经验。特别指出:一、借助服务治理推动数据治理;二、通过服务治理带动IT治理;三、服务治理、数据治理和IT治理最终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大学治理全生态链的变革,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根据实际工作,分别交流研讨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