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赴西安联通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窦浩及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林波一行赴西安联通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发展,推动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共同探讨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问题。网信处相关人员随行。

undefined

双方主要围绕5G鉴权、物联中台、数字孪生、AI大模型、WIFI7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双方就项目准备、建设目标、过程管理、驻场实施、交付预期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总结发言中,西安联通政企BG 总裁武强表示,虽然项目内容复杂、建设难度大,但西安联通很珍惜这次机会,将攻坚克难、加大支持力度,做好交付。网信处处长张龙表示,希望在建设中明确项目节点,结合我校实际,不但做好建设,更要注重后期运维。共同努力,做出亮点,推动我校网络建设发展迈向新台阶。

图文:廖赟琳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