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可信校园建设持续推进 ——泛微可信服务月之研究生院篇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为持续加快推进可信校园建设,2024年3月2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与网信处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相关流程工作会,研究生院、网信处相关工作人员、泛微、契约锁、优步工程师参加会议。

首先,优步工程师将一网通办内已经实现的关于学籍证明、四六级成绩单等流程开发成果进行汇报;随后,研究生院、网信处老师和工程师针对前期研究生院各科室提供的流程需求进行逐条梳理,进一步确认细化。将这些流程分为在系统内实现和流程再造实现两大类别,并进行规划、实施、讨论;最后,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内容,以确保上线的流程能够满足研究生院的实际需求,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网信处将协助研究生院推进“学校教育质量年”工作的开展,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图文:来炳恒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