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优化教务管理,携手共建可信文档新典范——泛微可信服务月之教务篇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量:

2024年3月2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信处与教务处就可信校园建设情况召开第三次会议。教务处张雪副处长,泛微、优步工程师参加会议。

双方在会议上对近期的工作成果进行详细的验证,对各项功能进行了逐项检查,确保每一项功能的实现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教务处还就系统的使用友好性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以期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不仅体现了教务处对工作细节的严谨态度,也展示了泛微和优步工程师团队的专业精神。

本次会议上,可信文档功能已基本验证完成,并预计将在下周正式上线。这一里程碑的达成,标志着教务可信文档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网信处可信服务月的顺利开展,网信处将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教务处张雪副处长对与泛微和优步的合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了网信处在整个合作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她表示,网信处的合作意识和服务精神为教务处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图文:刘玥明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