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可信校园建设持续推进 ——泛微可信服务月之教务篇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信处与教务处可信校园建设情况会议中,双方就前期项目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规划达成了初步共识。3月21日,为持续加快推进可信校园建设,双方在14日会议基础上,召开了会议。教务处张雪副处长,泛微、优步、数据中台、树维工程师参加会议。

网信处将继续发挥其服务角色,为学校的各业务处室提供准确、标准的数据支持。在上次会议中提到的可信文档开发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将在本周内完成。此外,教务学籍异动流程的优化工作也取得了显著进展,预计将在本月内完成。

教务处张雪副处长对网信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网信处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指出,这些努力对于提升教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至关重要,智慧校园的建设不仅是技术层面的挑战,更是全校各业务处室协同合作的结果。

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图文:刘玥明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