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赴发展规划处调研发规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网信处赴发展规划处调研学校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处程洁老师、张丹老师、李柴乐老师,以及网信处处长张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发规处老师就学校发展规划工作信息化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包括建大发展快讯的内容组织、数据报送流程以及高教参考信息来源等。网信处介绍了通过多渠道信源获取咨询的方式、内容报送投递的数字化流程、以及通过AIGC实现信息汇总的技术。与会老师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的他山之石建设模式,并对我校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网信处对发展规划的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处室信息化的发展提供了校级公共平台支撑解决思路与方案。

在未来的工作中,网信处将继续加强与各处室的调研与合作,为学校的行政管理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图文:王赏玉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