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网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信息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阳、网信处处长张龙、网信处副处长窦浩、段升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宋阳书记就思政教育创新实践中心的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从“一体四翼五贯通”的顶层规划、虚拟仿真教学中心、思政课程资源库建设、红色长廊、思想理论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思政课程数字化建设的思路与规划。

网信处处长张龙就学校应用中台、内容中台、数据中台的公共服务平台能力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就数字学院、人工智能资讯门户、教师主页等为学院提供专项服务的能力进行了详细说明。副处长段升强在贯穿生活与课堂的数字感知新思路、通过办事大厅开展数字化思政新模式、资源共享与通用平台支持全校各院系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副处长窦浩就资源建设、信息化技术发展、数字思政的应用场景、数字资产与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网信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信息化的发展提供了校级公共平台支撑解决思路与方案。

在未来的工作中,网信处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调研与合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图文:王赏玉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