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全力推进可信校园建设,助力教务处提升服务效率——泛微可信服务月之教务篇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信处与教务处就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可信校园建设情况召开会议。教务处张雪副处长,泛微、优步、数据中台工程师参加会议。

网信处表示其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可信平台,为持续提升教务工作的效率和安全性提供保障服务。以泛微牵头的技术服务公司共同探讨了前期的项目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规划,目前已完成9个可信文档的开发并进入内部测试阶段;教务学籍异动流程,已完成95%;教务数据标准化梳理工作,目前已治理73张标准表,并提供其他系统应用服务数据表19张。

教务处的张雪处长对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认可,并表示为学校的各项业务处室提供了准确、标准的数据支持,为智慧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一项目的成功推进,不仅有助于优化教务流程,也提升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

可信校园的推动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网信处为学校各业务处室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和决心,展示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持续推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刘玥明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