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银校合作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银校合作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怡主持会议,银校合作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处室、学院参加会议。

王怡指出,银校合作建设项目是智慧校园建设重要的历史机遇,需要精心策划,做好顶层设计,做好项目的科学分类与管理,同时统筹考虑数据存储的安全问题;要加强跨部门协作、联动与资源整合,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明确任务,合理规划预算,抓紧推进;将网络安全当做头等大事,进一步细化举措。王怡强调,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出谋划策,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共同做好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网信处处长张龙汇报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二期建设项目总体规划与申报流程,网信处副处长窦浩作一季度网络安全情况总结,党办、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教务处、校董校友会、研究生院、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管理学院、机电学院、体育学院、交叉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王赏玉  图片:林鑫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