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党建引领、部门联合,身边的智慧运维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点击量: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实现IT服务优化提速,网信处联合后勤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西安公司深入开展智慧大运维主动服务活动,为师生用户提供网络信息业务上门服务,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师生解决网络、业务系统、办公软件正版化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升师生用网体验。

活动前期,大运维团队集中梳理了用户日常报修的高频问题,形成面向用户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单;针对室内线路杂乱、交换机设备老旧等问题,也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活动第一天,团队走访了行政楼、大楼等办公室,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对老旧设备进行更换,对杂乱线路进行整理,确保室内网络通信环境的整洁和高效;同时还协助用户进行电脑主机清理、信息化业务系统使用指导及正版化软件更新等工作,提升师生的办公、学习效率,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

此次智慧大运维主动服务活动将按月持续开展,服务对象覆盖校内所有二级部门,服务内容包括处理校园网络、信息化业务系统、正版化软件等使用问题。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网络通信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网络环境。大运维团队也将继续加强运维管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用网体验。

更多网信服务可关注“西建大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公众号及视频号,师生所有网信业务问题可通过公众号或“一网通办”平台(ywtb.xauat.edu.cn)进行报修。

图文:廖赟琳 审核:段升强 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