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字化办公平台建设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2024年3月6日下午,在逸夫楼709召开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字化办公平台建设汇报会。项目承办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网信处处长张龙和信息系统与资源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项目经理对平台概况、建设成果概况、平台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特别是无纸化办公、可信业务、学籍移动等业务。

其次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协同办公平台2023年使用数据进行了汇报。概述了协同办公平台在2023年的整体表现。经过系统升级,学校成功集成了六个业务系统,覆盖了全校3673名教职工,新增了28个流程业务和8个业务模块。全年登录人次高达203530,充分体现了该平台在日常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和重要性。

在项目数据分析部分,报分析了协同办公平台的集成情况、业务覆盖情况以及业务使用情况。通过本次升级,协同办公平台实现了与一网通办、财务中心、绩效系统、档案系统、教务系统、数据中台等六个业务系统的数据互通和统一待办,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数据处理能力。

在业务覆盖方面,升级后的协同办公平台不仅覆盖了公文及合同业务,还增加了教务业务、档案业务、人事业务、财务业务及日常行政业务,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更加全面、智能化的协同办公体验。

在处理效率方面,流程的办结率相较于2022年提升了37%,与2022年同期相比,流程发起量提升了55%。这一显著的提升得益于协同办公平台的智能化处理和优化流程设计,为学校带来了更高效、更便捷的工作体验。

最后,网信处处长张龙指出,2023年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通过不断优化和创新,协同办公平台将继续为我校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协同办公服务,为我校全程数字化赋能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