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领导班子赴西安电信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3月8日,网信处领导班子及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一行赴西安电信教育行业中心进行了深 入的调研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与沟通,持续推进巩固信息化大运维项目建设成果,共同探讨我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发展的相关问题。

双方首先围绕智慧校园、大运维、超算及5G融合网等多个校园信息化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学生培养、网络安全、师生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西安电信分享了在高校光网络建设、5G应用推广等方面的规划,网信处领导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5G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5G融合网应用的创新与发展。

随后,大运维项目现场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大运维项目整体建设运行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各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双方还就后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

在总结发言中,西安电信教育行业中心总经理窦鹏表示,西安电信将做好用户服务,与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加强合作,推进项目建设,提升用户满意度。网信处处长张龙表示,高校信息化有不同于公众市场的特殊需求,希望能切实提升师生用户体验,做好整体规划,共同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