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一网通办更新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量:

校内全体师生: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网通办是实现多个业务系统单点一次登录、一站式集成办事业务的应用平台,平台自2021年10月上线以来,系统运行稳定,服务人次逐渐增多,办结流程超过万件。但是随着学校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及师生对一网通办的需求升级,现于11月8日-17日对一网通办的前台功能及后台管理设置的功能进行扩展。实现师生通过一网通办入口即可办理学校的多个业务部门、跨多个业务系统的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师生一网通办的满意度以及后台管理人员的配置灵活度,以适应学校日渐复杂的业务场景。

访问地址:https://ywtb.xauat.edu.cn

部分扩展功能及模块介绍:

一、开放访客模式

针对校外导师、临时人员等使用校内业务需求,开放“一网通办”访客模式:访客可自助注册后使用一网通办中访客相关的功能,用户注册时需验证手机号。

二、“双肩挑”人员适配

针对少数领导岗人员,采取在流程引擎中创建多个引擎账号,以同一个用户身份认证账号对应到多个引擎账号的方式实现,引擎账号对用户不可见,用户可从一网通办平台切换归属部门的方式切换,以查看和处理不同身份对应的事务。

三、办结消息提醒

提供多终端服务办结提醒。用户发起的申请正常办结完毕后,以企业微信消息的形式,告知用户发起的申请已经办结,方便用户及时查看办理结果。

四、定制服务应用

平台采用微服务技术框架,可依部门需要定制服务应用,各单位如有高频类服务师生办事事项,包括服务发布、智能管理、流程数字化、服务线上化开发定制需要,可联系网信处定制开发。

其他升级功能及使用方法,请查看用户操作手册,测试期间如有使用问题,请及时与网信处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203362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