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来我处交流数字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欣军来我处交流座谈。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段升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网信处副处长段升强主持。

会上,网信处人员汇报了数字学院的建设方案,探索以信息化手段服务学院日常管理。分别从建立数字学院的意义、建设目标、建设途径、以及建设数字学院的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信息化手段服务于院系事务,以及对数字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进行了讨论,李欣军针对学院工作中发现的如数据没有积累,数据没有分析,数据重复填报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数字学院的方案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上述问题。

张龙针对数字学院如何推进提出了几点建议,针对目前现有数据,如果服务学院,如何充实学院数据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段升强就近些年信息化工作的进行了介绍,为数字学院项目建设作了很好的铺垫。

通过充分交流,会上对推进数字学院的目标达成了共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网信处将与管理学院密切合作,实现一个好用的系统,切实促进学院日常工作,为推进学校和学院信息化迈出历史性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