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保障系统“首问负责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后勤保障系统“首问负责制”研讨会在逸夫楼709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段升强,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居委会主任牛建强,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网信处相关同志。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主持。

段升强首先介绍学校“笃小实”系统与“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及运行情况,针对校园信息助理“笃小实”和流程建设,实现网信处的业务从咨询到办理一键直达,将网信处业务纳入“首问负责制”体系。

参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和重复性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于重复性且有准确答复的提问,“笃小实”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提高咨询满意度,还能将工作人员从繁琐的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网上办事大厅”通过网上办事,提高工作效率,师生满意度也能提高。

张龙对学校后勤保障系统“首问负责制”提出了几点展望。一、学校后勤保障系统落实“首问必答制”;二、结合工作现状,问询和办理根据业务需求来实现;三、为全校的一网通办实现技术上的支持;四、“笃小实”扩充知识库,有益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上,对学校后勤保障系统“首问负责制”答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