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教育资源与技术部组织 “数字化知识中心”方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5月7日下午,教育资源与技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组织“数字化知识中心”方案交流会,信控学院张翔老师、网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段升强及网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资源与技术部王赏玉主持。

首先,王赏玉介绍了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的特色工程之一“数字化知识中心”的设计理念与建设目标,根据前期的调研情况,邀请超星、智园、传奇华育三个厂家做方案交流与系统演示。与会人员针对不同方案对数字化知识存、管、用的功能与应用场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张龙处长总结讲话,指出该工程的目标是整合优质教学资源与公共知识资源,按照知识管理的“积累、交流、共享”原则,为学校教学教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类应用场景提供数据基础。希望大家多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我校“数字化知识中心”的构建进行充分的知识储备与方案预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