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举办软件正版化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及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校内信息安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计算机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于2022年4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正版化软件的使用,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举办了为期两日的软件正版化推广活动,并在广大师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宣传推广线下活动时间为5月6日-5月7日,地点分别在雁塔校区食堂南侧;草堂校区南山书院、紫阁书院、机电信控组团。期间收到师生问询约330人次,发放正版软件使用说明传单3000份,正版软件下载次数突破600人次,取得一定的宣传效果。

附:正版软件使用说明

1.平台web访问地址为software.xauat.edu.cn,全体师生员工使用统一认证账户和密码登录;

2.正版软件包括了:WPS Office 2019、WPS PDF、MATLAB R2020a-R2022a,用户可按照服务平台上的软件使用办法自行下载安装并激活相应软件;

一、其他事项

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技术支持电话:822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