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圆满完成我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录制与直播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4月22日至23日,西安建大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雁塔校区南阶二楼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学校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工作思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和教学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按照教师发展中心的要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主要承担比赛现场的多媒体环境、网络环境以及理工组录播等信息技术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为保障本届竞赛顺利进行处室领导高度重视,教育资源与技术部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进行沟通协调,精心设计技术保障方案,周密安排各个工作细节,确保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赛前,针对我校参赛选手提出的各种教学要求,提前一天进驻比赛场地,安装布置教师参赛环境,测试各类系统软硬件,优化显示、声控效果,对于参赛教师所使用的特殊字体、特殊动画及特殊软件进行安装,满足参赛选手的各种环境需求,高质量的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