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录制与直播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4月26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示活动采取网络直播方式,我校教师在逸夫楼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录播教室以线上形式参加。

“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校领导多次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或莅临现场观摩指导。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积极配合,对多媒体教室的音视频环境和网络、直播等技术方面进行调试,为充分展现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活动我校共有5名教师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泽、孙坤明、周郴保3位老师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玉路老师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文学院解佩老师获课程育人“教学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