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2022年4月2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网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机关各支部有关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网信处党支部调整工作。

会上,张龙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学习》文件精神,并指出:一、网信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上级提出的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制度,通过党建和业务融合推进网信处的各项工作,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主动融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二、网信处党支部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体制机制设计,给党员、积极分子发挥才能的平台,建立人人争先、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三、网信处全体工作人员应加强学习,把业务做精做专,争创信息化+党建学习的支部特色品牌。通过阶段工作总结、邀请专家讲座、专题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常态化的周学习活动,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制定首问负责制,努力把网信处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