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1月5日上午9点,网信处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网信处处长李昌华,副处长窦浩、段升强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浩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抓基础设施保障、体制机制建设、重点区域及边界防范、技防人防、安全意识与素质培养等方式,各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网络及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段升强针对信息系统的台账梳理、日志留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同事从各自负责业务的角度进行了充分交流,凝聚共识,分工明确。

 

李昌华做总结讲话,并就近期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是重要基础,每一位同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仔细排查信息资产,梳理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校的网络信息环境稳定安全。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