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处长李昌华主持,网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网信处全体职工对陈昌华老师退休进行了欢送,李昌华代表网信处对陈昌华老师多年来为学校的贡献给与了肯定和感谢。

随后,网信处处长李昌华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网信处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信息化保障。他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不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各部门要建章立制,把工作落实落细,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教学、管理、科研等做好服务。

副处长窦浩从生产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人身安全三个方面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对草堂校区网络开户服务保障等工作做出部署。副处长段升强对假期网站、笃小实、网站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信处在做好假期网络与信息服务的基础上,总结2020年的工作,尤其是疫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积极思考我校信息化工作,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