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草堂校区无线网络 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草堂校区无线网络建设开展,扎实做好方案制定与技术研判,网信处于2020年7月1日召开草堂校区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方案讨论会,网信处领导班子、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李昌华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草堂校区无线网络的项目概况、草堂校区无线网现状、AP点位规划、涉及楼宇、组网方案、施工计划等情况。与会各位老师分别就建设楼宇顺序及网络拓扑、设备选型等方案细节与存在的难点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李昌华处长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在方案论证过程中,应加强与学生处、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处室的联系,深入了解各部门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与时间节点,确保学生入学前紫阁12#学生宿舍楼无线网络建设完成;第二,技术方案制定的过程要细致详实;第三,抓紧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假期内完成施工,避免施工对正常的教学造成干扰。

通过该会议,明确了我校草堂校区无线网络建设一期项目的进度安排与建设目标,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