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年终总结暨述职评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处长李昌华主持,网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网信处处长李昌华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网信处全体员工对2019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处长李昌华、副处长窦浩、副处长段升强对全年亮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一年来,网信处全体职工严格执行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通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着力在思想、技术、作风等方面加以提升,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奋斗进取的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网信处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助力,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速提升工程、校园无线网络建设、信息资源融合共享、网站管理、教育教学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最后,处长李昌华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希望各位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大力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发挥管理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