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处窦浩同志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量:

为完善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评价机制,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省教育厅面向全省范围举办了“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我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窦浩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 2019 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20〕7 号>)。

近年来,学校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能力,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和突出成绩。窦浩同志获此荣誉,这既是省教育厅对他个人多年来从事信息化工作的认可和表彰,也是对我校持续提升学校网络信息化水平的鞭策和激励。

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有关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政策,通过建立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管理制度,有效统筹,全面推进了学校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