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与离退办联合开展网络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社区网络信息服务工作,帮助离退休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2020年1月9日至1月14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业务专员进入社区,驻离退办304办公室,为家属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网络故障诊断、家属区入网申请、软件应用系统安装、更新、修复及支付宝网络缴费等多项服务,让离退休教职工体验便捷、高效、精准、温馨的网络信息服务,切实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网络故障难处理、系统应用难安装、软件使用难掌握、网络缴费难出行等问题。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来访教职工讲解常见网络问题及网络安全小常识,发放“支付宝缴网费流程”及“网络科普小常识”,主动上门进行网络故障排查处理、优化软硬件配置。网信处处长李昌华要求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每位来访人员的网络使用情况,用心倾听来访人员反映的实际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处理、反馈等工作。本次活动受到家属区用户的一致好评和称赞,一位退休老教师说到:“家里面网络速度非常顺畅”。李昌华处长表示:“网信处将继续做好信息化服务进社区专项工作,坚持不懈为家属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网络信息保障服务,帮助腿脚不便的离退休职工足不出户也能有效办理业务”

目前该项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各位老师前来缴费、咨询,敬请互相转告,网信处将竭诚为各位老师服务。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