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等一行3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侯小军及基础网络、信息管理、一卡通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小军主持。



首先,侯小军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访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对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发展做了简要介绍。窦浩表示,两校的友谊由来已久,能来西安理工大学进行调研非常感谢,并结合近几年的信息化发展需求对西建大信息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信息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安全部负责人分别就我校数据中心管理、网络安全运维及保障体系进行了细致调研,双方就做好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技术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通过校间交流,有利于实现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共享和校际间信息化发展优势互补,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所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