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一行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副主任段升强及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陕西科技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副主任张刚及系统运行部、应用技术部、综合安全部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健主持。



首先,李健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访表示热情的欢迎,三位科长对陕西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发展做了详细介绍。窦浩表示,来陕西科技大学进行调研非常感谢,结合近些年的信息化发展需求对西建大信息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关于网络架构、无线网络建设、运维保障、信息系统管理、制度建设、数据中心、公有云管理、大数据应用、等级保护与正版化等内容,并针对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技术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通过校间交流,有利于实现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共享和校际间信息化发展优势互补,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所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


会后,对陕西科技大学中心机房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的调研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更为我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