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教育现代化与高等教育发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量:

为充分交流讨论教育信息化建设,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理念,5月14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邀请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继科做了关于教育现代化2035与高等教育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交流会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副主任段升强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主持。



田继科副处长以《陕西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为基础,通过丰富的数据材料,详细解读了教育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及重点任务;从国际、国内、省内三个层面对高等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阐述了我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及展望。


会后交流中,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表示,此次报告对信息网络中心未来信息化工作具有启发意义,信息化工作应以学校的规划决策为指引,从本职工作出发,着眼于学校的发展规划,做好保障服务,促进学校发展。网络中心副主任段升强从数据对发展规划和决策方面的支撑谈到信息化的重要意义,表示只有以学校各部门需求为基础,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决策提供支撑才能更好地体现出信息化的价值。信息网络中心也将紧跟学校的发展方向,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多层面上真正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