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网络 > 基础网络服务 > 正文

关于微信支付宝缴网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

雁塔和草堂校区微信、支付宝缴纳校园网网费功能已开通。缴费方法如下:

1、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如下二维码,系统会跳转至缴费界面:

2、请在如下缴费界面中输入网络账号,核对姓名,选择充值类型及金额,填写手机号码(账号开户人手机号码,务必真实有效,便于联系),点击立即缴费,完成网上充值:

3、网络账号命名规则:

1)家属区

A.雁塔校区

楼号-单元号-房间号(如1-1-101),青教公寓为QJ工资号(如QJ010111222),大板楼为dbl-房间号(如dbl-107)。命名中的-均为英文的减号。

B.草堂校区

CT+楼号+单元号+房间号(账号名如:CTA110101,账号名不包含+”,房间号为4位)。

2)教职工账号

正式教工(含校聘)为工资号(如010111222),二级单位自聘教工为一卡通临时卡短号(如65000)。

3)学生账号

学号(如190000000)。

4、网络账号结算日期:

1)家属区:每月15日。

2)学生:每月25日。

3)教职工:每月5日。

5、自服务平台及服务电话:

1)校园网自助服务平台:https://zfw.xauat.edu.cn

2)工作日服务电话:82201492(雁塔)89025216(草堂)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