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赴草堂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学习交流会,每位党员结合工作交流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收获,支部书记张龙主持会议。

张龙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带头做到学深悟透,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作示范,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主动作为的着力点和创新发展的突破口,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着,网信处党支部赴安德学院调研,罗明忠书记详细介绍了安德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课程建设、网络环境、智能会议、仿真教研、师生管理、数据填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罗明忠书记指出,国际化办学需要高标准网络的全面支持,同时在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引进课程本土化也需要大量的硬件与软件投入,这些都需要信息化的全面支撑。张龙处长指出,网信处在深入调研安德学院反馈问题与信息化需求基础上,及时建立与学院沟通的长效机制,做好网络与智慧教室软硬件的支撑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学院教学科研的信息化建设,切实做好学院信息化的坚实后盾。

最后,党支部与安德学院罗明忠书记、学生处申健处长前往泵房进行植树活动,纪念二十大胜利召开与草堂校区校园网建设十周年。

十年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信人始终有梦!十年前,怀着网络强国的初心,网信人披荆斩棘;十年后,网信人回望无愧,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