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网信处召开2022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2点30分,网信处2022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处长段升强主持。网信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网信处处长张龙传达了学校党政工研讨会议精神,并对网信处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各科科长结合综合管理计划汇报了暑期工作。

张龙处长在会上指出,网信处全体员工要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紧跟学校的总体部署,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及时总结交流分享,建设“学习角”,汇集“知识库”,构建学习型处室,营造人人学习、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最后,张龙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决策;二是找准位置,履好职责;三是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开创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上,网信处全体老师就网信处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思考,从各自的岗位出发,为学校事业的更好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