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科技兴国,网络强国!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擂台赛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深化,网络安全问题逐渐在我们身边显现,甚至因为一些攻击行为,会直接导致生活成本上升以及其他社会性问题,人民网络信息安全愈发重要。

在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四叶草安全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网络安全理论知识擂台赛,旨在提升师生的网络危险防范意识,增强专业学生理论知识掌握能力,为推动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发展、学校网络安全学习氛围做出努力。

活动简介: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展开,擂台共计30道题目,平台用户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可在“云演”按照擂台赛开启时间参与到其中,本次擂台赛采取积分制,设一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十个三等奖。

主办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活动支撑方: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叶草网安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中心

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12:00—10日18:00

参与方式:输入网址https://www.yunyansec.com/#/competition/challengedetail/35参与

或扫维码参与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安全宣传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络安论知识擂台赛

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