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教室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量:

2022年7月5日上午,智慧、智能教室开工建设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教务处、总务处、国资处、实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财务处、招采办、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智能教室的建设是我校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优质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是为我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作为重要支撑的工程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落实部门分工,明确工作目标;要预判施工风险,落实疫情防控预案;要把握项目进度,逐项落实工作节点任务,保证有序衔接;要确保工程品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基础设施环境;要加强交流沟通,合理构建系统管理方法,充分发挥效能,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学期智慧、智能教室的顺利启用。


上,网信处处长张龙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了解决工期短、施工队伍多、交叉面大等难点问题,采用平行施工与流水作业,保证工序衔接有序;通过项目全过程工程管理模式,把好项目各个环节的进度、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到位,确保整体工程按期完成,实现在新学期全面提升师生教学环境与智能化水平的目标。与会各单位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