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智慧教学环境系统提升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5月27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慧教学环境系统提升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张龙主持,教务处、总务处、招采办、财务处等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龙处长从项目的前期准备以及最新进展进行了介绍,宣布了网信处项目组的成员构成。建大设计院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教务处、总务处对方案中的装修、桌椅、设备等部分提出了完善建议。招采办、财务处对方案的内容、项目工期、施工过程等提出了建议与要求。网信处处长张龙在总结各单位建议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内容与时间节点提出要求,他指出,设计院根据教务处、总务处等部门的意见对方案做最后的完善;资源部加快进度,向招采办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各部门要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平稳推进项目各部分建设顺利进行,尽全力确保智慧教学环境系统提升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