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通知 > 正文

教室“智能+”改造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为推进教室“智能+”改造工作,4月27日上午10:30,副校长张晓辉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共教室“智能+”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总务处处长卜长安、招采办主任迟志武、国资处副处长马怡、教务处副处长张雪、网信处处长张龙及副处长段升强参加了会议。

张校长从改造工作的整体建设规划、服务对象、各部门工序衔接、教室改造方案与配套环境提升等方面详细地说明了教室“智能+”改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教室“智能+”改造初步方案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张校长指出,教室“智能+”改造工作要与办学实际、师生诉求、教学理念紧密关联,真正做到支撑教学、服务师生。在应用场景方面,要满足学术讲座、教学观摩、学术研讨、学生答辩、优质课程资源录制等各项功能;在教室规模方面,要考虑大、中、小型可容纳不同人数的教室类型;在节约资源方面,要考虑充分复用现有的标准化考场与多媒体设备;在建设周期方面,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提前预判,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工期延误隐患,前期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尽全力实现预期的建设目标。

B5CE

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完善工作方案,开拓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教室“智能+”改造工作对促进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服务师生需求的作用。